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我只欢迎来看我部落格的人~
不欢迎来捣蛋的人~
如果是的话~请马上离开~
谢谢合作~

✿今日人气✿

✿浏览次数~since16x4x2010 10.19pm✿

✿小钢琴✿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看完了花样男子的最后一集了

因为星期一要补习

没得看最后一集

只好到youtube看了

看的时候超蒙的

而且没有华语字

只好靠开图片来看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看完后

我去找了几张

男女主角

男女配角的照片

我po给你们看

都是我蛮喜欢的

尤其是他们的笑容

超美的

我最喜欢李民浩(算不算他的fans叻???)
这张也蛮不错的
具惠善的笑容也是蛮美的





最近看到具惠善拍了蛮多的广告的

大多都是代言美白产品的

好噜~

不说噜~

bye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