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我只欢迎来看我部落格的人~
不欢迎来捣蛋的人~
如果是的话~请马上离开~
谢谢合作~

✿今日人气✿

✿浏览次数~since16x4x2010 10.19pm✿

✿小钢琴✿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星座分析~

多女强人~双子
最少女强人~巨蟹
最会逗人开心~天秤
最会投机取巧~双子
最不会投机取巧~山羊
最没有肚量~山羊
最有肚量~射手
最不会讨人欢心~狮子
最会讨人欢心~双鱼
最输不起~天秤&狮子
最感性~巨蟹
最知性~处女&水瓶(har??/什么意思??)
最理性~水瓶
最痴情~巨蟹
最爱往外跑~射手
最爱在家里~巨蟹
最没原则~双子
最难理解~水瓶
最不会计较~巨蟹
最没有秘密~狮子
最易被理解~狮子&牡羊
最神秘.最不相信人~天蝎
最拘谨~处女
最客观~天秤
最主观~狮子
最喜欢刺激~射手&牡羊&双子
最爱好和平~金牛&巨蟹&射手
最易羞涩~金牛&巨蟹&天蝎
最喜欢独处~水瓶(蛮喜欢一个人的)
最苛刻~双鱼
生气时最可怕~天蝎
最会看人脸色~双子
最敢与众不同~水瓶
最迟钝~金牛
反应最快~双子
最优柔寡断~天秤
最不重视纪律~射手&水瓶(嗯~最讨厌什么纪律了)
最不体贴~双子
翻脸最彻底~天蝎
最会攀关系~双子
最不势头眼~双鱼
最不会内疚~天秤
最冲动~牡羊&狮子
最大男人主义~天蝎&牡羊
最值得信赖~山羊
记忆力最好~双鱼
最不会记恨~天秤&射手
最公正~天秤
最念旧~双鱼
最矛盾~双子
最多重性格~双子
时常最正经~金牛
最不喜欢交朋友~天蝎
最有耐心~金牛
最没耐心~射手&狮子
最喜欢交朋友~射手&天秤
最容易交到坏朋友~射手
最会讲电话~天秤
最温柔~金牛
最体贴~巨蟹
最不会看脸色~射手
最讲义气~天蝎&狮子
最懒~水瓶(蛮懒的啦~)
最雄辩~天秤&水瓶
最受不了被批评~山羊
最易感觉满足~巨蟹
最固执~金牛
最守秩序~金牛
最可能当黑马~水瓶
最会临时抱佛脚~双子&射手
最怕浪费~金牛
最怕肉麻~山羊
最有上进心~山羊
最大胆~牡羊
最重视外表~天秤
最多壮身材~牡羊&金牛
最多女性娇小~金牛
最会突发奇想~双子&射手&水瓶(会吗??)
最重视精神层面~水瓶
最不重视精神层面~射手
最有保护欲~狮子
最可能有收集癖~水瓶&双子
最自信~狮子
最不怕上镜头~牡羊
最有人情味~巨蟹
最不浪漫~山羊
最有崇洋倾向~天秤
最我行我素~水瓶
最怕吵~天蝎
最需要自我空间~水瓶(嗯~我蛮需要的)
最会拖时间~水瓶(还好啦~)
最不正经~双子
最爱烦恼~巨蟹&山羊
最不会烦恼~牡羊&射手
最多帅哥~射手
最多美女~水瓶
最顾家~巨蟹
品味最古怪~水瓶
灾难中最冷静~水瓶
灾难中最不冷静~狮子&牡羊
最易犯罪~射手&牡羊
最女性化~水瓶&金牛
最阳刚味~牡羊
最致力学课本外的东西~水瓶
最重自尊~狮子
最贪睡~水瓶(我蛮贪睡的)
最会胡思乱想~双鱼
最爱幻想~水瓶&双鱼(还好噜~)
最会聊天~水瓶
最爱用功~山羊
最不爱用功~射手
最可能国际联姻~双子
最多嫁入豪门~双子&双鱼
运气最好~双子
最会花钱~天秤
最自恋~狮子&天秤
最喜欢大自然~水瓶
最会肢体语言~双子
最喜欢黑色~天蝎
最多夜猫族~双鱼
最常作鬼脸~双鱼
最光明磊落~狮子
最无性别概念~水瓶
最会挖掘秘密~天蝎
最有个人魅力~天蝎
最让人觉得是怪人~水瓶
最爱钱~金牛
最看不起钱~水瓶
用情最专一~巨蟹
最不懂人情世故~射手
最礼尚往来~金牛
话最少~天蝎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朋友send给我的
我看了
半信半疑的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