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我只欢迎来看我部落格的人~
不欢迎来捣蛋的人~
如果是的话~请马上离开~
谢谢合作~

✿今日人气✿

✿浏览次数~since16x4x2010 10.19pm✿

✿小钢琴✿

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sad~3x5x2010

今天接到很多死亡消息

今天大约2点多3点酱~

我接到我干哥爷爷去世了~

当时我很惊讶~

虽然我跟我干哥表面上不是很好

但他还是会sms跟我讲

明天不会来学校了

我相信他也有通知他的老婆和朋友吧~

我希望他的爷爷能走得安息~

过后上网开了面子书后~

我看到小涩发布了一则粉丝团的报告~

呼吁我们加入~

说他的很可怜~

我去看了他们的profile

有blog~

我去看了~

内容.....

看到我都哭了~

我不懂如何形容他的内容~

要自己看了才会懂~

她的网址是http://gigikissu.blogspot.com

超级感动的~

本来要继续看他们的故事的

怕我又哭了起来~

所以没看到完~

其实我不是一个蛮会哭的人

可是不懂为什么不要继续看下去

怪怪的~

每个人都会走到人生的尽头~

有些走得很潇洒

有些带着遗憾而走

唉~

所以啊~

大家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

做自己想做的事

不要带着遗憾而走~

0 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