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
我只欢迎来看我部落格的人~
不欢迎来捣蛋的人~
如果是的话~请马上离开~
谢谢合作~

✿今日人气✿

✿浏览次数~since16x4x2010 10.19pm✿

✿小钢琴✿

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2x4x2010

昨天是愚人节

相信大家一定有被作弄吧~

呵呵

我也有哦~

今天老师给的功课超级多的

幸好星期一没有读书~

哈哈

but.....

星期二就惨了~

要背很多篇作文呐~

大概要背5,6篇吧~

可是背了却只选其中的2篇

超讨厌我的老师的

明明知道不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

背到那么多篇的

还给到那么多

星期一没有读书

都不知道要干嘛

我和朋友打算星期日一起去看戏

买folio的东东

可是好怕去不成哦~

去不成就惨了

唉~

现在只希望老妈能给我去

拜托噜~

我刚和朋友通电话

在讨论要看什么戏

大家有什么好介绍吗???

呵呵~

距离UPSR才有几个月罢了

好怕哦~

时间慢慢的逼近....

0 评论: